測試遠端用戶是否已安裝特定軟件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測試遠端用戶是否已安裝特定軟件
0
clwy asked 7年 ago

我的工作需要點算遠端電腦是否已安裝特定軟件
手邊只有一份IP Address List
若測試遠端用戶已安裝(會有特定的Folder在c:\Program Files\之中) 或未安裝均需生成Excel報表列出用戶電腦名稱
請問如何以Powershell實現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Get-WmiObject win32_product -ComputerName pcName |
ConvertTo-Csv |
Out-File report.csv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7年 ago

使用指定的账号:Get-WmiObject win32_product -ComputerName pc -Credential doamin\userName

0
codecook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
单Powershell来看我觉得不适合做你这个事情,因为你可能还需要给每台电脑开通Powershell端口、XP还需要安装Powershell补丁。非常麻烦。用WMI方法成功率低。
如果你公司有AD,最好的办法是结合AD派发脚本,搜集你要的信息。 目前我这边就是这样做的,但不是一个脚本能做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