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windows2008初始化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关于windows2008初始化
0
mad_frog asked 7年 ago

最近开始学习powershell,所以打算用它做一个window的初始化操作,请问:
windows初始化需要做到哪些内容,我只想到一个,修改时区、用户名,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3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  • 加入域
  • 启用远程桌面
  • 启用PowerShell远程连接
  • 启用Windows Update
  • 启用一些windows 角色和服务比如IIS
  • 启用IE的IE安全级别

我暂时就只能想到这么多了,以后想到了再加。

mad_frog replied 7年 ago

还有吗?能给一个脚本吗?O(∩_∩)O~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7年 ago

给你个脚本,不太科学奥,自己动手,才能丰衣足食啊。

mad_frog replied 7年 ago

恩,好,最后一个问题,我想要从我本地并发连接到一个serverlist的服务器,批量运行命令,有什么参考资料吗?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7年 ago

高效的PowerShell多线程:http://www.pstips.net/running-background-jobs-efficiently.htmlPowershell加速后台作业 :http://www.pstips.net/speeding-up-background-jobs.htmlPowerShell parallel并行处理:http://www.pstips.net/powershell-parall.html

mad_frog replied 7年 ago

问题描述:有一台windows服务器,安装的cygwin,因为sshd服务经常卡死,因此需要定时用计划任务去重启它,但是当前用户没有权限去重启sshd服务,所以想到了powershell的:Start-Process powershell -Verb Runas,它可以切换到管理员权限,请问:如何将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powershell脚本中,让计划任务去调用它!

0
mad_frog answered 7年 ago

希望这是个问题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7年 ago

这个问题好Open啊

1
strikene answered 7年 ago

初始化 改名。IP ,DNS 等  必要基础角色/功能安装,必要功能启动  等 完全取决于你的环境要求 或者IT 要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