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如何将脚本输出分屏显示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如何将脚本输出分屏显示
0
psman asked 5年 ago

在CMD中,如果使用 dir /p ,则显示的内容可以按任意键分屏显示,请问在PowerShell中如何达到这个效果
Get-ChildItem没有类似的参数,不仅是这个命令,其他的命令输出结果太长时也希望有这个效果,请问如何做到。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Get-ChildItem $env:windir | more
Get-ChildItem $env:windir | Out-Host -Paging
0
psman answered 5年 ago
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