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怎么移除生成数据中的“-”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请问怎么移除生成数据中的“-”
0
greless asked 4年 ago

powershell  (get-wmiobject Win32_ComputerSystemProduct).UUID生成的UUID,
01424957-1015-1419-3601-341A4C11A348
1.怎么移除“-”,
2.怎么只显示后八位
 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4年 ago
PS D:\> $uuid=(get-wmiobject Win32_ComputerSystemProduct).UUID
PS D:\> $uuid
38862BD3-8621-E111-B1A9-DC0EA1737BFF
PS D:\> $uuid.Replace('-','')
38862BD38621E111B1A9DC0EA1737BFF
PS D:\> $uuid.Substring($uuid.Length-8)
A1737BFF
等你 replied 4年 ago

你好,我用以下命令powershell (get-wmiobject Win32_ComputerSystemProduct).UUID.Replace(‘-‘,”)>uuid.txt
得到的数据uuid.txt光标跑到了第二行,(第二行空行),请问怎么解决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4年 ago

[io.file]::WriteAllText(‘uuid.txt’,$uuid)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4年 ago

这样就没有空行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4年 ago

这样就没有空行

0
greless answered 4年 ago

@echo off
for /f %%a in (‘powershell “(gwmi Win32_ComputerSystemProduct).UUID.Replace(‘-‘,”)”‘) do set/p=%%a<nul>”uuid.txt”
pa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