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导出的信息无法放在同一行,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?(想批量导出AD群组的名称和成员数量)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导出的信息无法放在同一行,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?(想批量导出AD群组的名称和成员数量)
-1
jerry asked 3年 ago

PS C:\Users\IOMAdmin> $group=Get-ADGroup -Identity g-fl-l -Properties *
PS C:\Users\IOMAdmin> foreach ($adgroup in $group) { $adgroup.samaccountname,$adgroup.member.count }
g-fl-l
10
PS C:\Users\IOMAdmin>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3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3年 ago
foreach ($adgroup in $group) 
{ 
 "{0},{1}" -f $adgroup.samaccountname,$adgroup.member.count 
}
0
jerry answered 3年 ago

感谢,问题已解决!

0
jerry answered 3年 ago

再请教下,上面的这个命令可以查询单个群组,但批量查询时,导出CSV貌似只能导出一条记录,其他的导不出来。或者可以换另外一种方法来批量导出AD所有群组的名称和成员数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