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怎么样让单击不选中字符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 怎么样让单击不选中字符
0
! asked 3年 ago

窗口中鼠标单击总会选中单个字符,当用右键 粘贴之前 复制好的命令时,经常被选中字符覆盖掉,有没有什么设置可以 让单击不选中字符?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Liu Liu answered 3年 ago

在powershell properties 里面去掉 QuickEdit Mode 不就行了吗

0
! answered 3年 ago

只是想去掉这个问题,不想关闭 快速编辑功能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3年 ago

那这个是办不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