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结束远程计算机某用户的某进程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远程管理如何结束远程计算机某用户的某进程
0
klay、 管理员 asked 11月 ago

例如结束svr1上user1的winlogon进程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神经元短路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

get-process 有一个参数是-includeusername 带上之后会返回用户名,然后就可以用where筛选了。
大概是下面这样

Invoke-Command -ComputerName svr1 -ScriptBlock {ps -includeusername notepad| ?{$_.username -eq "user1"}|kill}
klay、 管理员 replied 11月 ago

help ps -full找不到-includeusername参数

klay、 管理员 replied 11月 ago

失误 我在ps2.0上看的 在5.0有这个参数 我再试试

klay、 管理员 replied 11月 ago

但是远程计算机ps3.0也没有这个参数 命令还是执行不了

神经元短路 管理员 replied 11月 ago

无能为力 🙁
建议升级宿主机的Windows Management Framework,2012 r2支持到5.x

klay、 管理员 replied 11月 ago

非常感谢大神

0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11月 ago

$process  = Get-Process -ComputerName pstips.net -Name chrome
$process.Kill()

klay、 管理员 replied 11月 ago

我是Citrix云桌面的管理员 我们提供windows2012给用户使用 经常有一些用户卡在登录界面 要结束winlogon进程 但不能影响其他用户 所以只能结束该用户所属的进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