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ntity错误


0
klay、 管理员 asked 3月 ago

#Import-Module activedirec
Get-ADUser -Filter {sAMAccountName -eq ‘fjct07’}| Set-ADAccountExpiration -Identity $_.DistinguishedName -DateTime ‘4/15/2019 17:00:00’

Set-ADAccountExpiration : 无法对参数“Identity”执行参数验证。该参数为 Null。请提供一个非 Null 参数,然后重试此命令。
所在位置 行:2 字符: 84
+ Get-ADUser -Filter {sAMAccountName -eq ‘fjct07’}| Set-ADAccountExpiration -Identity <<<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2月 ago

你把Get-ADUser 返回值,先保存到变量中,再试一下。

0
klay、 管理员 answered 3月 ago

请问这是什么导致的

神经元短路 管理员 replied 2月 ago

$_ 要配合foreach使用,你试一下这样写
Get-ADUser -Filter {sAMAccountName -eq ‘fjct07’}| foreach {Set-ADAccountExpiration -Identity $_.DistinguishedName -DateTime ‘4/15/2019 17:00:00’}
或者优化成
Get-ADUser -Identity ‘fjct07’| Set-ADAccountExpiration -DateTime ‘4/15/2019 17:00:00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