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C#编写PowerShell模块时如何获取当前地址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用C#编写PowerShell模块时如何获取当前地址
0
Matrix Xu 管理员 asked 3月 ago

用Directory.GetCurrentDirectory() 默认是是system32没法读取到当前命令行地址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3月 ago
0
UncleMerman 管理员 answered 3月 ago

[IO.Directory]::GetCurrentDirectory()

UncleMerman 管理员 replied 3月 ago

我发现在控制台(Powshell 或 Powshell _ISE)执行这个命令输出的是当前用户的目录
“{0}{1}” -f $env:HOMEDRIVE,$env:HOMEPATH

但是这段代码放在脚本(test.ps1)中执行,可以输出脚本所在目录
[IO.Directory]::GetCurrentDirectory()
Read-H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