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独执行Get-Process -ComputerName $server -Name chrome不会有报错 但是foreach就会报错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单独执行Get-Process -ComputerName $server -Name chrome不会有报错 但是foreach就会报错
0
klay、 管理员 asked 6月 ago

$servers=Get-Content H:\comp.txt
foreach($server in $servers){
$total=(Get-Process -ComputerName $server -Name chrome ).count
if($total -ge 20)
{
$server
}
}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6月 ago

$servers=Get-Content H:\comp.txt 返回的文本中有空行,使用where先过滤一下,再foreach。

0
klay、 管理员 answered 6月 ago

Get-Process : 无法连接到远程计算机。
所在位置 行:4 字符: 20
+ $total=(Get-Process <<<< -ComputerName $server -Name chrome ).count
+ CategoryInfo : NotSpecified: (:) [Get-Process],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
+ FullyQualifiedErrorId : System.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,Microsoft.PowerShell.Commands.GetProcessComm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