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-split- 分割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-split- 分割
0
Net 管理员 asked 1月 ago

我需要在 SQL 端获取 “ Win32_NTDomain” 中域控器,然后用作 New-PSSession 远程会话登入

Get-CimInstance Win32_NTDomain | ForEach-Object {$_.DomainControllerName }
\\DC01

# 使用 ForEach 过滤出来的对象为 “\\DC01”,这显然不能用于远程会话登入

 

Get-CimInstance Win32_NTDomain | ForEach-Object {($_.DomainControllerName  -split "\\")[-1]}

DC01

# 当我使用分割符后 ForEach 过滤出来的对象为 “DC01”,但是却有了空白的行
# 求解如何才能实现远程登入 DC01  的会话

 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1月 ago
Get-CimInstance Win32_NTDomain  | where { $_.DomainControllerName  }  |
 foreach { $_.DomainControllerName.trim("\".ToCharArray()) }
0
神经元短路 管理员 answered 1月 ago

在我的电脑上 Get-CimInstance Win32_NTDomain 是返回两条记录的,你可以加|fl看的清楚一些。 加个过滤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