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句柄标题来定位进程。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远程管理通过句柄标题来定位进程。
0
wchuang asked 7年 ago

有这么个需求,就是通过句柄的标题定位一个句柄或者进程。然后再将这个句柄关掉。
是这样的,某个程序,运行过程中会弹出个dialog,这个dialog从属于程序的进程。我想通过这个对话框的句柄标题来定位它并将它关闭。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7年 ago

Get-Process | select name,MainWindowTitle
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
MainWindowTitle 可以用它来匹配。

Get-Process | select name,MainWindowTitle 
0
codecook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
你的意思我明白了,第一种情况:假设程序开发时是通过异步调用的窗口,这个你是抓取不到。
第二种:如果不是异步那程序会被窗口打断,这时鼠标右键就可以把该程序结束掉。
我估计大部分情况都是第一种。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办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