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PS環境下,關於inf文件執行和批量管理局域網電腦方法,謝謝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远程管理求助PS環境下,關於inf文件執行和批量管理局域網電腦方法,謝謝
0
公子xiao asked 7年 ago

求助各位大大:
如何PS遠程執行inf文件,本地cmd可用rundll32 advpack.dll,LaunchINFSection *.inf,defaultinstall成功完成,已查看ps環境下cmd外部命令合集(cmd /c help)無rundll32命令工具,求教是否有別的方法?
批量ps管理局域網主機方法,單個主機採取enter-pssession %IP% -credential administrator可實現,如何能簡捷快速的批量管理電腦呢?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
是个exe:rundll32.exe
所以你可以跳过cmd直接在PowerShell中执行:

Start-Process rundll32.exe -ArgumentList 'advpack.dll,LaunchINFSection *.inf,defaultinstall'
0
codecook 管理员 answered 7年 ago

给你一个样例:
$ip= $null
$ip= “10.100.11.19”
$test= Test-Connection $ip -Count 1 -Quiet
if($test -eq $false){
“网络不通,请重新尝试”;continue
}
$PWD= ConvertTo-SecureString “1” -AsPlainText -Force
$cred= New-Object System.Management.Automation.PSCredential(“1”,$PWD)
$test= New-PSSession -ComputerName $ip -Credential $cred
“本意是在客户机建立一个IE,然后再显示出来,为什么就显示不出来呢??”
Invoke-Command -Session $test -ScriptBlock {
#  “将对端要操作的代码卸载这里”
  
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