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一个脚本


0
esuallxcc asked 6年 ago

有没有脚本能够实现以下功能,禁用再启用无线网卡,感谢!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codecook 管理员 answered 6年 ago

Win32_NetworkAdapter 有你所要的功能。 
执行gwmi -Class Win32_NetworkAdapter|gm  可以看到这个类中有如下方法和属性:
Disable Method System.Management.ManagementBaseObject Disable()
Enable Method System.Management.ManagementBaseObject Enable()
Reset Method System.Management.ManagementBaseObject Reset()

你加工下即可。
 

esuallxcc replied 6年 ago

感谢大神

codecook 管理员 replied 6年 ago

http://www.pstips.net/running-commands-elevated-in-powershell.html
你参照下这种格式来实现吧!带你总归得输入一次密码。要不密码就是暴露的。

1
esuallxcc answered 6年 ago

大神,还想问一个问题,这个脚本是需要管理员权限运行,有办法让这个它直接打开管理员模式的powershell运行脚本吗?

J replied 6年 ago

4.0 可以直接在脚本的头部写入#Requires -RunAsAdministra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