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p-computer -force提示没有相应的特权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stop-computer -force提示没有相应的特权
0
Kenny McCormick asked 5年 ago

stop-computer -force提示没有相应的特权?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Kenny McCormick replied 5年 ago

我是以管理员运行的,不行哎

Q1492677992 replied 4年 ago

shutdown /s还是可以的 我也是这样 创意者更新之后就是这样了
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
你以前遇到这个问题吗?你的系统是Windows10吗,最近有没有更新?如果有查看下系统有没有安装这两个补丁。
KB4013214 和 KB4015217,如果是,这样的是Windows 系统更新引起的兼容性bug。

0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
鼠标右键PowerShell图标,以管理员权限运行,提升权限。

Kenny McCormick replied 5年 ago

我是以管理员运行的,不行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