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网站文章页面总是出现"Too few arguments on customizr/inc/czr-front.php on line 6888"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QuestionsWP网站文章页面总是出现"Too few arguments on customizr/inc/czr-front.php on line 6888"
0
loria lee asked 5年 ago

您好 我的WP网站 总是出现 “Warning: sprintf(): Too few arguments in /home2/lmd/public_html/wp-content/themes/customizr/inc/czr-front.php on line 6694” 的问题。@mosser
从网上找到您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,怎么解决的呢?能不能分享一下、谢谢了。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loria lee replied 5年 ago

这是我的网站 http://www.lmdfoodadditives.com
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4年 ago

虚拟主机的部分设置导致下面的设置不能生效:

define('WP_DEBUG', false);

我们可以在wp-config.php中替换define(‘WP_DEBUG’, false);为

ini_set('log_errors','On');
ini_set('display_errors','Off');
ini_set('error_reporting', E_ALL );
define('WP_DEBUG', false);
define('WP_DEBUG_LOG', true);
define('WP_DEBUG_DISPLAY', false);
0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
这是customizr主题的bug,他们还没有修复。你可以临时禁用掉“文章属性(分类,标签,自定义归类)功能”
在主题设置中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