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t-process在系统注销后的计划任务不起作用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进程和服务start-process在系统注销后的计划任务不起作用
0
migou asked 5年 ago

Start-Process -FilePath iexplore -ArgumentList “http://xxxxxx”
做了不管用户是否登录都运行的计划任务,但在系统注销后脚本不起作用,有什么方式能在注销后也能正常运行脚本?
需求是通过powershell访问一个url,或者有其他方式能实现也可以,总之就是在注销用户状态也能正常执行就可以。
感谢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  1. 计划任务的安全选项中选择使用系统账号
  2. PowerShell中的参数使用-NoProfile,-NonInteractive
0
migou answered 5年 ago

可以了,感谢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