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查看客户端outlook版本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Questionspowershell查看客户端outlook版本
0
migou asked 5年 ago

exchange2010,有什么方式通过powershell查看客户端outlook版本?
查了些资料,SCCM好像可以,但是现有环境没有部署。还有说通过分析RPC Client Access log,这个日志是存放在哪的,怎么获取到。
感谢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0
migou answered 5年 ago

感谢感谢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