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更改计算机名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 更改计算机名
0
Q1497513693 asked 4年 ago

现在遇到个问题,需要批量更改计算机名,远程管理改也行,脚本改也行
win10可以用rename-computer
win7该用什么改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4年 ago

Powershell 更改计算机名

Powershell 更改计算机名

2
GLaDOS answered 4年 ago

$Computer = Get-WmiObject Win32_ComputerSystem -ComputerName <computer>
$Computer.Rename(<newname>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