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滤文件列表只得到目录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文件和注册表过滤文件列表只得到目录
0
谦卑_哆啦B梦 asked 3年 ago

过滤文件列表只得到目录,我想只得到一个文件夹中的目录文件,这个怎么实现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3年 ago
dir C:\Windows\ -Directory
0
谦卑_哆啦B梦 answered 3年 ago
dir | Where-Object {$_.Mode -like "d*"  } 

得到文件属性 使用Where-Object过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