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 有类似于vi vim的文本编辑器吗,如何安装啊!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 有类似于vi vim的文本编辑器吗,如何安装啊!
0
谦卑_哆啦B梦 asked 3年 ago

powershell 有类似于vi vim的文本编辑器吗,如何安装啊!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3年 ago

powershell ISE, VS Code 这两个工具是最好的

-11
wzdxy answered 3年 ago

用 VIM 就可以啊
可以用 scoop 安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