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shell无法运行,输入什么都是找不到驱动器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Powershell基础powershell无法运行,输入什么都是找不到驱动器
-1
交吟 asked 4年 ago

PS C:\Users\59674> get-service |get-help
get-service : 找不到驱动器。名为“.C”的驱动器不存在。
所在位置 行:1 字符: 1
+ get-service |get-help
+ ~~~~~~~~~~~
+ CategoryInfo : ObjectNotFound: (.C:String) [], DriveNotFoundException
+ FullyQualifiedErrorId : DriveNotFound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-2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4年 ago
交吟 replied 4年 ago

谢谢!

-1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4年 ago

什么语法啊,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?

Get-Help Get-Service
交吟 replied 4年 ago

我只是举了个例子, 无论输入什么 都会提示找不到驱动器,.c的驱动器不存在, 不知道该怎么办
PS C:\Users\59674> help *service
Get-Help : 找不到驱动器。名为“.C”的驱动器不存在。
所在位置 行:55 字符: 5
+ Get-Help @PSBoundParameters | more
+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+ CategoryInfo : ObjectNotFound: (.C:String) [Get-Help], DriveNotFoundException
+ FullyQualifiedErrorId : DriveNotFound,Microsoft.PowerShell.Commands.GetHelpComm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