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# 使用powershell命令导出内容不全


PowerShell交流中心分类: Questionsc# 使用powershell命令导出内容不全
-1
john asked 6年 ago

为什么我在 c#程序里面用这个命令 【Get-Transportrule Select-Object From | fl | out-file C:\\TEMP\\from.txt】 导出的结果显示不全,不全的部分有三个省略号呢,求解?
例如 :
From : {axll.tian@abcdcredit.com.cn, eval.chong@abcdcredit.com.cn, sukkey.chen@abcdcredit.com.cn, sghirley.li@abcdcredit.com
.cn…}

×用微信扫描并分享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Mooser Lee 管理员 answered 6年 ago
0
john answered 6年 ago

谢谢,但是Select -ExpandProperty只是针对单个对象属性的吗?我这样 Get-Transportrule -resultsize unlimited ACD_BCC_ola_Internal | Select -ExpandProperty From |
fl | out-string 是可以输出的,但是如果对多个对象好像不能输出,改成
Get-Transportrule -resultsize unlimited | ForEach-Object {
$_.Select-Object, $_.Identity,$_.state,$_.From | Out-File C:\temp\1.txt -Append
}
也输出不了,问题在哪里呢?

Mooser Lee 管理员 replied 6年 ago

你为什么不改成这种结构呢?
ls | ForEach-Object { “{0},{1},{2}” -f $_.BaseName,$_.Mode,$_.Length
} | Out-File a.txt